相机使用有半年了,这个Z63总有点说不出来的膈应,想来想去,会不会是在武汉那边把港货当正版卖给我的,不然他怎么一直不建议我注册呢?想来在武汉买设备,已经亏过一次,那年买服务器准备做私服,结果给了一片打磨的U,不知道20年后会不会又遇到这样的糟心事。
1.对焦:怎么描述这个情况呢,因为使用过索尼的设备,对比下来,Z63的对焦确实是有点不在理想档位,虽然说有区域对焦,会好点,但是应对复杂的环境,导出到电脑总是会有让人不爽的事发生。
2.底噪:不知道为什么,底噪好大,也是对比索尼的12800,现在想想是真的香,我的镜头是F4,只要是在室内,包括白天在室内,视频噪点就特别的多,是的,是有原生的800、6400,但是性噪比太差了。看来还算是的用N-LOG以及6K玩。
3.颜色:之前买过色卡,黑白灰卡,给我找到了,都说视频前期白平衡准确点,后期统一颜色会方便很多,我也是从PR换到达芬奇,所以开始研究这些,但是好奇怪,我用自定义白平衡的时候,获取白卡信息,结果整体颜色倒偏黄了?还不如我直接对白墙!在电脑上一看,色卡的颜色信息就不是1:1:1,虽然手动可以调,这不更麻烦了吗?并且,理论上,我对准的区域,获取的白色信号,在视频里面就应该是1:1:1的呀,为什么会有色偏?
评论